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蝙蝠家族】利用达米安来刮骨疗毒(1)

sp预警!!!

隐晦的brudick预警,隐晦的14预警。

私设众多!

理性讨论:大米真的算儿童吗?

写完论文的短暂快乐时光,儿童节不打孩子怎么能叫儿童节呢?


正文:

达米安躺在床上,背对着门。

 

他闭着眼睛皱着眉,咬着牙,不敢平躺下来,也不想完全的趴下来,最后只好这样别别扭扭的侧躺着。就这样静静的躺了一会,身后像是面团发酵一样,即使穿着柔软的睡裤他也能感觉到那两团肉像是气球一样,不停地散发着热气还一胀一胀的跳动着。

 

他胸口有点酸涩,但是另一种奇怪陌生的感情也盘踞在心口,他对此有些好奇,但是也只是暗自好奇,他无人可问。

 

门外传来一点声音,有个人站在那里徘徊了一会。达米安微微偏过头去辨认这个脚步声,过了一会,他叹了一口气,微微扬声:“格雷森!”

 

门外细碎的声音应声停了下来,门把手转动,一点光线从走廊溜进这漆黑的严严实实拉着窗帘的房间,来人似乎也没料到屋里简直黑的像是吸血鬼的洞穴,虽然僵了一下,但是还是反应很快地也随着那一点光闪身进来。

 

达米安依旧背对着门,背对着来人。他还是没有睁眼睛,烦躁的皱皱眉,但是话到嘴边又只是张张口,连说话的意愿都没有了。

 

年轻的男人身体上还带着刚刚沐浴过的水汽和热气,带着他特有的“格雷森”的味道,灵活的贴着床上的人侧躺下来。

 

达米安被他的气息环绕起来,这感觉大概就像是你被某个人纳入属于他的范围,像是打游戏进入了某个绝对安全的区域,他只要轻轻一动就能感受到背心的位置被男人火热的胸膛安稳的接住,盲点被妥善而细心的照顾着,充足的安全感和一直紧绷却因此突然放松下来的神经让他险些失态的叹息出声。

 

他们谁都没说话。流淌在空气里的沉默变得温柔和体贴,但是这并不能解决小男孩的委屈和困惑。

 

达米安的声音是稍微有点沙哑的,他的声线里带着一种奶茶加砂糖的感觉,对于床上正半环着他的年轻男人来说是这样的,这个声音就足以牵动他的心神了。

 

“我不明白。”达米安的声音,苦涩的奶茶,沉重的让迪克的心也微微酸痛起来。

 

“……我们都有过这种时候,我们都经历过这种事,但是你是年龄最小的。”格雷森的声音对于达米安来说大概是……跳跳糖,巧克力或者……达米安差点走神。但是格雷森的话显然有效的把他拉回了现实世界,他的脑中立刻就响起了警报,都有?都对……他……吗?

 

“继续。”达米安压住心里的奇怪的酸意,他不知道愚蠢的格雷森在说什么,但是他最好把这件事说明白,要不然就不要再想进他的房间了。

 

“你知道,我们成为罗宾的年龄都比你要大,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比较有自制力……”

 

达米安偷偷攥紧了睡裤的布料,他已经猜测出了四五种情节,他敢保证如果格雷森再这么多愁善感而且永远抓不住重点的像个鸡妈妈一样絮叨下去,他就要开始打人了。(他已经很久没有对格雷森动过手了,倒是格雷森对他的要求越来越严格,这让他吃了不少苦头,但是他是最棒的罗宾,他可以做到一切!)

 

“你懂得,这种感情是因为对权威的下意识的服从和渴望被强大的人认可……慕强……,……人的本能……”迪克依旧絮絮叨叨的,这声音断断续续,让达米安有些昏昏欲睡,他的被窝里因为格雷森这个大火炉逐渐暖和了起来……身后的伤也逐渐……等等?哪来的手?!

 

达米安几乎是一瞬间惊醒,似乎是察觉到他僵住的身体,一只手轻轻的由上至下按摩着他的头皮,灵活的手指穿梭在柔软的发根里,身后的手的动作也逐渐轻柔起来……鸡妈妈在给他揉伤。

 

达米安最后的意识就是格雷森一边给他按摩,一边絮叨的说着奇奇怪怪的话,他的声音耐心而轻柔,就像是他在电视里看到过的摇篮曲或者愚蠢的新手父母在哄愚蠢的婴儿睡觉,但不可否认,这确实太催眠了,然后他就被黑甜的梦牵走了……

 

 

 

今日挨打实在让他有些摸不到头脑。确实,布鲁斯今天格外的沉默和低气压,回来的路上他就感觉到了,但是鉴于他并没有任何亏心事,所以他也并不担心这把火最后会烧到自己身上……

 

但是,他亲爱的母亲给他的父亲发了一份五分钟的短视频,内容是他和格雷森……他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因为父亲只让他看了一个开头,然后就阴沉着脸自己看完了。

 

他看到的开头也没有什么特别,就是他在喝牛奶,然后格雷森盯着他笑。

 

再然后事情就更简单了,他被叫到书房,挨了一顿打,全程莫名其妙而且他感觉父亲似乎……很痛苦,比挨打的他还要痛苦。最后就是他委委屈屈的躺在床上,然后愚蠢的格雷森来安慰他,说着莫名其妙的话……

 

 

 

迪克也收到了一个来自塔利亚的五分钟视频,有趣的是布鲁斯和他收到的视频各有侧重,他的那份更侧重于达米安。迪克看完视频就火速赶去韦恩大宅,不过迪克来晚了一步,达米安已经被暴怒的蝙蝠侠打完了,虽然布鲁斯手下留情,但是相比于平时,这次惩罚已经重了太多。

 

而当迪克终于把达米安哄睡着之后,出门就意料之中地撞上了一直在等他的威严的大家长,他们沉默的看着彼此,他们需要聊聊。

 

迪克很少会觉得布鲁斯是威严的,他一般有问题都梗着脖子和布鲁斯吵,虽然他也和蝙蝠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受到布鲁斯的家法的约束,但是他还是不一样的,他是整个家里离布鲁斯最近的那个人,他是弟弟妹妹的大哥,是布鲁斯的第一任罗宾,他是布鲁斯的钥匙,他是特别的。

 

他们一路沉默着去了书房。

 

布鲁斯坐在宽大的书桌后面,一语不发地盯着迪克。迪克受不了这个,他觉得如果世界上能有谁对着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还能面不改色的怼回去估计也只有阿福了。

 

他本来上半身抱着手臂靠在墙壁上,但是被盯了一会之后,无奈调整了站姿,苦笑着举手做了个投降的姿势,开门见山:“达米安为什么挨打?”

 

“因为你。”布鲁斯的回答让他心里一凉,他强撑着笑了一下,然后就不知道说什么了。

 

布鲁斯盯着他,像是在审问犯人:“塔利亚给你发什么东西了?这么急着赶回来。”

 

迪克避开他的目光,把喉咙里的疑问吞咽回去,有什么好疑惑的呢?蝙蝠侠监管一切难道不是共识?他低头拿出手机捅咕了一会,然后把手机顺着宽大的桌面滑了过去。他想了想布鲁斯极具针对性的问话,眯了眯眼睛,打算回去再查查塔利亚的目的和动作。

 

布鲁斯虽然有所预料,但是看完这五分钟的剪辑依然让他有些超负荷的低沉。他盯着他的第一任罗宾,眼神复杂。

 

迪克抬起头,终于放弃了继续站着,他捞过一个椅子,打算享受一下他还能安稳坐着的时光。他正对着布鲁斯的审视,这感觉就像是……他犯了一个大错那样糟糕,或许他应该自信点,把“像”去掉。

 

“你经历过这个,而且你比他年长。”布鲁斯的话锋利的不带感情,他陈述的事实让迪克羞愧的无地自容。他们都有各种各样的心理问题,以至于普通的爱和亲情对他们犹如杯水车薪,至少对于四只小鸟来说是这样,而后续的坏习惯的开始,就是源自他们的大哥,迪克。

 

比从没有过安全感更糟糕的一点是,曾经拥有牢固的坚不可摧的堡垒,然后突然的某一天,堡垒塌了。在迪克尝试了一系列的“缓解方式”之后,他选择了或许是最糟糕的也是最有效的那种,幸运的是布鲁斯发现了这件事,然后将他从自己的贪婪里拯救了出来,布鲁斯成为了迪克的解药,他的重新找回的失落的重心,他的……安全感。

 

他曾经也对着布鲁斯有毫不掩饰的迷恋,他爱慕这个坚不可摧的新堡垒,永不倒下的蝙蝠侠,无所不能的英雄,他甚至有过阴暗的想法,如果能留住布鲁斯的在意和爱,他可以付出一切。

 

布鲁斯当然知道他心里越烧越旺的欲念,那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人最强烈的占有欲,是贪婪和本能。但没有人能完全拥有另一个人,就连童话里都不会写这样极端的爱。不过布鲁斯没有直白的指出来,他需要顾及迪克的感受,他只是慢慢开始和猫女谈恋爱,被哈莉抱着亲吻也不会拒绝,慢慢减少一些过密行为,收敛自己的控制欲,他只是隐晦的告诉迪克,这种感情是不对的。

 

拒绝。

 

蝙蝠侠无声的,温柔的,明确的拒绝。

 

后来他和布鲁斯在一次恋童犯的问题上聊了起来,那时他第一次听布鲁斯谈这个问题,这个披着别人的问题的外衣的,属于他们自己的问题。布鲁斯宽容的看着他,唇角微微弯起,像是一只洞察一切的猫,他意有所指却绝不将话题捅破,他只点出了几个词汇:“监护人和被监护人,21岁以下,利用信任地位。1

 

那一瞬间迪克就什么都明白了。

 

蝙蝠侠的理智,有时候让他又爱又恨,但他总能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事。

 

迪克想到现在。如果处于支配者和引路者的他不去拒绝,那么他就是在纵容自己犯罪。他没有明确拒绝过达米安的示好,他纵容达米安对于感情的索取,他对达米安的耐心和爱比他以往的历任女友都要多,他像是在养儿子,养弟弟,养……情人。

 

迪克几乎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到窒息。

 

他感觉自己的胃里像是坠了一块沉沉的大石头,内疚和自责啃食着他的良心和灵魂,他几乎无地自容,他甚至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但是他又为这种逃避的想法而唾弃自己。

 

布鲁斯眼睁睁看着对面的青年,脸色从苍白变成羞耻的红色,自我谴责带来的耻辱感让这个将近一米八的,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的男人窘迫而愧疚的坐立不安。

 

布鲁斯笑笑,什么也没说,他本来以为要把塔利亚发给他的那个视频给迪克看一下,现在看来是没有必要了。

 

 

 

达米安挨打的原因是因为他以爱为手段绑住了迪克,他的感情牌打的迪克晕头转向,他把所有的感情都投入在迪克身上,他有意识的从迪克身上获取感情来满足自己的需求。这是个凭借本能行事的小骗子,不过问题不大,这个小傻子栽在了迪克身上。

 

而迪克将要挨打的原因是他胆敢如此贬低自己,而他对此一无所觉,这才是大问题。

 

布鲁斯打算借塔利亚的刀,来替迪克刮骨疗毒。

 

 

 监护人和被监护人,利用信任地位那个是罗翔老师的视频:BV1j5411t7Ap

评论(23)
热度(2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