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蝙蝠家族】利用达米安来刮骨疗毒(完)

sp预警!


终于在24点之前码完了,可能有错字什么的,要是哪位小可爱发现了请及时告诉我哦,奖励是一个超大的亲卝亲!


然后之后我又要进入痛苦而快乐的备考了,我最最最亲爱的小可爱们,咱们过段时间见!咕咕咕咕咕咕


突然意识到我只剩下小红了!现在就连米傲天也被我迫卝害了,嘿嘿。提起米傲天就想气黑正二,真是绝了,老卝爷听到大少死讯精神崩溃,被莫比乌斯椅趁虚而入洗卝脑,大米使用池子复活大少,弄出来一个不死不活的怪物,只好关起来。老卝爷在被达克赛德控卝制下要杀死大米的时候又摆脱了洗卝脑,大米为救老卝爷牺牲……这一顿组合拳给我整的,你要说感动吧,我还不敢动,你要说不感动吧,细品品我简直能磕到brudick,41,甚至父子骨科……(痴卝呆ing.JPG)多亏大小红没出场,要不然我这一排列组合,一年自嗨的粮都出来了。



感谢大家的喜欢啦(憨憨挠头),红心蓝手和评论,看我看我快来看我啊!!!

(吕秀才上身):是谁白嫖了我,我又白嫖了谁?


最后de最后,六一儿童节快乐!!!为简单的快乐而快乐,为简单的幸福而幸福,谁能说我们不是纯真的儿童呢!(我的快乐很简单,我馋老蝙蝠,大少二少,小红米总的身卝子…………给我一个就行,好养活,不挑。)



正文:

杰森很久没有做过梦了,也不能这么说,就是,他很久没有做过这种和自己挨揍有关的梦了。在过去的某一个时间里,他做过各种和蝙蝠侠有关的梦,他梦到自己和老蝙蝠对打,然后被暴怒的老男人强卝硬的拎回家,被按在家里的各种地方打,然后会得到布鲁斯的拥卝抱和原谅,他们回到最初最幸福的时候,只有他和布鲁斯,迪克远在天边,小红和恶卝魔崽子也都还没出现。

 

后来他渐渐不做这种梦了。

 

他的死不仅伤害了他自己,还伤害了布鲁斯。他的复活没有让他完完整整的回来,也没有让布鲁斯回来。他越来越痛苦,所以……放纵和堕卝落真的就只是一线之隔。

 

他梦到了那次。

 

剩下的群里见

 

(完)

评论(36)
热度(1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