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安利一下电影

近期观影

1.无间道3部

乌乌,这谁看了不迷糊啊呜呜呜。之前很少看港片,这应该算是除了东成西就之外,我看的第一部梁朝伟的电影😇看完我就疯了,好几天晚上睡不着为阿仁偷偷抹眼泪,白天对着电脑的论文界面脑阿仁的训诫文,b站一打开就是陈永仁三部总cut……最后疯狂开坑写设定,写原创满足自己……😇只恨电脑为什么不会自己打字。

电影很好看,给五星

这辈子对美强惨就毫无抵抗力……

然后我看了梁朝伟的一代宗师

2.一代宗师

乌乌,呜呜呜呜,还没看过的抓紧去看,很好看👍给五星

3.头文字D


是的,主演之一是陈永仁在第二部中的演员,余文乐……

呜呜呜呜我看到余文乐我就想到阿仁,我就心痛的难以呼吸😭😭😭

头文字D也很好看👍给五星

4.天国王朝(要看三个小时那个,给五星)

之前尝试过看这部,但是一直没啃动,直到几天前我在b站首页看到一个视频的标题,大概意思是“我在十六岁时有一场大胜,那时我以为我能活到一百岁,而现在我知我活不过三十”,封面是一个带银色面具骑马的人,我点进去,然后就心跳加速了……

救命,这个男人怎么这么霸气啊🤤🤤🤤

看完电影之后又查了很多资料,虽然所有人都说电影将他美化了,但是踏马的,这个男人说话低哑温柔,但是说到“召集军队”时又带着不容置疑的君主威严。

他抽马鞭打人好帅,站不稳把中心换掉另一条腿好帅,用马鞭指地让人下跪也好帅。

他的灵魂直到死的那一刻依旧英姿勃发,爱德华诺顿真是把这个角色演的太美了,孱弱的身体和平和高贵优雅的灵魂😭

或许历史上他并不是这个样子,但是电影里是这样就够了👍

最后,所有的电影图都是豆瓣上的


评论(8)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