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Batfamily】你们结婚需要征得我的同意!(3)

 前文:1 ,2 

预警看前面

一句话简介:

克拉克:他好爱我,他想让我过上下半生即使不用工作也能有吃有住的好日子

正文:

13、


克拉克被留宿在韦恩庄园,虽然是客房但他依然心满意足。


共进晚餐并没有想象中的艰难,席间克拉克惊奇地发现,虽然他的审判员们在审讯他时都咄咄逼人,但是饭桌上他们讲话和风细雨,妙语连珠,和布鲁斯相谈甚欢,他们甚至会把话头抛给克拉克,让他不至于感觉自己被孤立冷落。


宾主尽欢。


14、


假的。


15、


吃完饭回房间,克拉克前前后后接待了……让他数数,大概是七位访客。也就是庄园里除了布鲁斯以外的所有活人,是的,老管家阿尔弗雷德也来了。至于说“大概”,那是因为老管家只是面露同情地向他暗示,少爷小姐们对布鲁斯的在意是可以理解的。


克拉克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新闻素养,和长久以来和蝙蝠侠共事时强大的读空气能力,迅速解读了一下老管家的意思:小子,识相点,就当没发生过这回事,告诉别人(特指布鲁斯)的话你人就无了。


16、


克拉克用超人地自制力控制自己的嘴角自然上扬,露出一个完美的微笑,战战兢兢,兢兢业业地立正站好,用最无害最真诚的声音表示自己的忠诚,“好的,我不会告诉布鲁斯的。”


17、


……可是他真的很想和布鲁斯探讨一下,世界级花花公子,著名阔佬,究竟是怎么把自己的孩子们教育的,嗯,这么正派的。


他其实想的词是可怕来着。


18、


第一位来访者向他展示了枪套里的警用枪,威胁他如果不赶紧从布鲁斯身边滚开,他就会把他三十年的违法记录翻一遍,力图让他过上下半生即使不用工作也能有吃有住的好日子——进监狱。


19、


克拉克在他走后擦擦冷汗,地球外,瞭望塔里,监听小组里的神奇女侠面色凝重地对同事们说,“我感觉他说的好像是真话。”


绿箭侠挠挠下巴,支招:“要不咱们找蝙蝠,哥谭是他的地盘,韦恩是正义联盟的赞助人,他俩要是没一腿……不是,我是说他俩要是不认识鬼都不信,让他处理这事更好。”


绿灯侠懒懒地,打着哈欠表示赞同:“我也赞成找蝙蝠,找他效率最高!”


主席想了想,顿觉有理,遂拿出通信器给蝙蝠发消息,“B,我的朋友克拉克被韦恩的长子威胁,让他远离韦恩,请你帮他解决。”


主席用他聪明的小脑瓜想了想,觉得这样太生硬了,又想到白天时他舌战群儒的经历,又补充道:“据克拉克说,他可能是伊拉·克特拉的弟弟。*”


关心家人心理健康,克拉克进球得分,大成功。


20、


一号访问者出门还没走到楼梯口,就看到自己收到了一条消息。


他眼前一黑,险些把联络器捏碎。


怎么,你克拉克肯特可以恋父,我迪克格雷森就不可以吗?


哥哥可以,弟弟也可以!


我们全家都是伊拉·克特拉的弟弟。


21、


二号来访者的抗议方式更温和。


他拿了本书进来看了半个小时,走的时候把书随手合上,放在了桌边,对着如坐针毡的克拉克点点头,推开门离去。


22、


……好吧,也没有很温和。


克拉克打开书,看到书签下压着的那句诗:“死亡是凉爽的夜晚。*”


他扭头看了看二号来访者特意打开的窗户,紧了紧衣服,给蝙蝠侠发了条求救短信。


“B,我确信克拉克·肯特收到了死亡威胁。”


23、


这威胁人的方法很幼稚。


鹰女并不赞同,“在我的家乡,向对手隐晦地送上死亡暗示是一种礼节。”


海王认同她,“你要小心点,我感觉这个庄园并不简单,不过话说回来,你是怎么喜欢上布鲁……”


24、


他的话和三号来访者的敲门声重叠起来。


克拉克松了口气,他刚才动用超级大脑想了好几个答案,万幸他不用回答,他还是不喜欢说谎。






*厄勒克特拉情结:伊拉克特拉情结(Electra complex),亦译“恋父情结”。精神分析学派的一个概念。伊拉克特拉(Electra)为希腊神话中人物,曾助弟俄瑞斯忒斯杀母为父报仇。(来源于百度百科)*


*死亡是凉爽的夜晚。据余华老师说是海涅的诗。(来源于余华的访谈。余华老师对读者是有点恨在身上的,我看完了他的《活着》《第七天》《兄弟》《许三观卖血记》除了第七天没哭,别的都哭得不行……导致我现在迟迟不敢看《在细雨中呼喊》,转而开始看JOJO了……二乔真可爱啊嘿嘿)

评论(6)
热度(37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