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WB扣糖【第四爱】

预警:多图!!!很多剧我看过,但是忘了名字,如果有小可爱愿意科普不胜感激。图是截的b站一位up的合集,呜呜呜,好喜欢那个合集,大家可以去看看,老爷粉狂喜。

好了,上菜!

这里是jla五季里全员变小,我真的笑死,当时看的时候年纪小,只看了个热闹,现在再看真的,满满都是细节!

大超在听到女侠“除非你想和我一组”的时候瞪大了他的豆豆眼!hhhhhh但是我好爱豆豆眼超人呜呜呜呜

女侠第三张表情好娇憨好可爱呜呜呜谁心化了我不说。

老爷说随你便吧,然后女侠手都绷不住了(我感觉她都要握拳头了),大超憨憨的哈哈哈哈哈

女侠委屈的表情也好可爱呜呜呜好美好美

大超一脸郁闷:又欺负我

女侠走过去牵起了老爷的手!!!她眼睛往下看,然后就,牵手了!!!把老爷拽跑了!哈哈哈哈女侠,干得漂亮!

约翰真的,这句吐槽真的说出我的心声hhhhhhh

这个真的,重温看的我原地尖叫,女侠AAAA死了!!!!!(第四爱之魂熊熊燃烧,是的,我这个浓眉大眼的老爷粉投敌第四爱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被威胁了你就眨眨眼睛啊老爷,我会第一时间扛着摄像机去围观的。(悄悄安利一个女侠和阿蝙的第四爱文,在sy上,叫丝绸与顽石,谁看谁流口水,神仙写文👍👍👍)

还有老爷真的傲娇,John问了一句,他心虚地解释个不停,最后女侠凑到他脸旁边,他就和被定身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蝙蝠社死,限定版!

(女侠真的美死了😋😋😋谁看了不心动啊)


女侠双手叠在一起,好乖呜呜呜

女侠皱眉我的心都化了!!!!最后她笑着调侃老爷我真的爱死,就成熟包容那种感觉😋😋😋

笑死,老爷根本不敢看她,有一种唐僧过女儿国的感觉,女侠:“你看我一眼,我不信你四大皆空。”

这个真的,互攻!!!!!!!(题外话,老爷你,咳咳,姿势,咳咳,底裤,咳咳,怪,怪涩的,咳咳,上半身很霸气,表情很不满😠,下面就,👉👈

女侠这个裙子真的美死了,脱鞋也好美,jiojio好可爱!!!我不恋足,可是那是女侠啊!!!女侠踩我!!!(暴言)

我记得这好像是jla他们躲鹰女家乡的追兵,乌乌,常服的俩人美死了!!!

这个最后一张!!!!!!啊啊啊啊啊,天鹅颈,我全程都在看女侠的脖子,太好看了吧!!!

美的像一幅画……

太飒了吧(痴呆.jpg)🤤🤤🤤🤤🤤🤤

装傻的老爷你怎么回事啊!!!对付这种耍赖猫猫就应该这样那样,女侠你快绑他!(出馊主意)

好像是老爷说了什么,惹了女侠生气,女侠捏爆了一个瓶子,然后如图

😇我已经跪倒在女侠的石榴裙下了,女侠你家里还缺狗嘛(暴言)我吃的很多👉👈也不太听话👉👈但我……(火速搜索自己的优点)但我愿意给您写一些WB和WS的文!💡祝您永远不死,永远做攻,睡遍天下美人🙏

这里我也记得!名场面!老爷和女侠出任务,然后女侠被埋了,老爷就疯狂扒石头和废墟找她,这里好像是他们站成一排出席什么东西,然后女侠看到了老爷破损的,粘满灰尘泥土的手套。

老爷这个脸皮薄的立刻把手藏到了披风里,女侠就A上来了!!!进球得分!!

乌乌,蝙蝠猫猫这个样子就是想要妈妈亲了!就是这样!😘😘😘


好了发疯结束,还有几张wbw不相关的图。

机 智 过 人👍

我记得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强烈推荐,打戏好看到炸)里,就有类似的,呜呜呜呜,这个老蝙蝠太帅了!他打斯莱德,打关节,硬生生把人打赢了!

这个小丑女超级可爱,我记得这个是什么的第一集。


看老爷给我签的支票!(给小丑女和读藤签的hhhh绅士老爷给她们买圣诞礼物的支票)


有钱,豪气!

我爱他!!!!!!!!!


发疯结束!女侠蝙蝠第四爱如果有安利请放心的艾特我!!!!(捧碗等乌乌)

评论(5)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