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蝙蝠铁】青少年尴尬

悄咪咪写个蝙蝠铁蝙蝠(无差

预警:ooc,无逻辑,甜饼,,老夫老夫的日常向


正文:


“所以伟大的(mighty)蝙蝠侠又没吃饭。”钢铁侠的声音从那个罐子里传出来,布鲁斯百忙之中扭头看了看,用手戳了戳他示意自己听到了,然后用哼声敷衍回答。


“嘿!你怎么可以戳伟大的钢铁侠!”那手办人偶发出不满的抗议声,他是托尼亲手做的,上面的喷漆都是忙碌的资本家亲手涂的。奇怪的配色。


布鲁斯有次喝醉酒和他在桌子上进行一些说不得运动的时候扒拉了一下这“高贵 ”手办,调笑说这位小号的钢铁侠手办像是番茄蛋汤。隔天记仇的托尼就把他的喷漆改成了黑色,并且把蝙蝠侠标志喷在了胸口,和反应堆叠在一起。


他们的心就以这样奇怪的方式连在了一起,许多年。


布鲁斯又戳了戳那个蝙蝠标志包裹着的反应堆,奇怪,他记得这里似乎有个开关来着……他把手办戳倒了。


若无其事的收回手,他猜托尼接入了蝙蝠洞的摄像头里,拧下腰,他试图挡住摄像头,回答,“蝙蝠侠是伟大的。钢铁侠嘛……”


“你把话说清楚。”托尼的声音拉长,他知道怎样让自己听起来能讨布鲁斯喜欢,这个音调刚刚好,唔,他的工作快弄完了,一会还能回去监督不听话而且挑食的蝙蝠侠吃个饭,再干点有益身心的事。他想念爱人古怪的幽默感和含笑的蓝眼睛,还有他皮肤的触感和温度。


钢铁侠是monstrosity*。”布鲁斯答道,他古怪地笑起来,气流从胸腔振动到舌尖,都含在笑里。


托尼为这种巧合笑起来,他的歌单里正循环到《波西米亚狂想曲》。


“……噢宝贝,这可真是极高的赞誉,我没想到小托尼给你留下这么深的印象,我下次会更努力让你……”托尼反应很快地把这个玩笑变成了黄色的,他下意识就提了百分之二百的神,等着布鲁斯给他说点什么刺激的回应,或许是不着调的荤话,或许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扮演情趣,他满心期待,但却等来了这个。


“嘟嘟……”被挂了。



小剧场:

“……噢宝贝,这可真是极高的赞誉,我没想到小托尼给你留下这么深的印象,我下次会更努力让你……”布鲁斯看了一眼不远处正在给他处理蝙蝠车引擎问题的阿福干咳一声,直接把通讯掐断。救救他吧,他都四五十岁了,这种青少年愚蠢的玩笑和尴尬本应与他无关,如果他的伴侣着调一点的话,本应这样。


*monstrosity 基本解释 n.庞然大物,怪物,巨兽,巨大而丑陋的建筑物,来自monster,怪物。比喻用法。

评论(4)
热度(1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