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超蝙超】你们结婚需要征得我的同意!(完)

又名:谁说见色起意不能一往情深

前文(也许是后文):前文在这 

一句话简介:人人都知道你爱上了韦恩

第二句话简介:人人都知道韦恩不爱你


预警:混乱邪恶,混邪乐子人。这个系列一共是两个蝙蝠侠,不是一直是一个人。

奇怪的糖

正文:

1、

如何体现出你的在意?在辞藻华丽的长篇大论里,怎么才能体现出你的一见钟情真实而深刻?


简短而干脆的描述,省去冗长的描述,省去那些关于外貌,服饰,心理和一切的描述。


克拉克照做了,在他最新的稿子里,“……本次采访,最惊喜的事是对哥谭有了不一样的印象,而最开心的事是遇到了韦恩先生。”


谁能看出他的心动?谁能在冗长的新闻报道中精准地提炼出这句隐晦的爱语,谁能发现他花了几个小时只是在删删改改这一句情话,谁会注意到这句话背后长久的凝视和关注。


谁又能说见色起意不能一往情深。


帅气是个笼统的形容,优雅虽好,却太苍白,高贵似乎有拉远距离之嫌,克拉克斟酌着词语,在爱上布鲁斯·韦恩的五年后,他终于打算表白。


理所当然的,失败了。


2、


“兄弟,你别坐窗边,我真的心里毛毛的。”吉米端着咖啡站在门边看着克拉克说。


被他担忧的男人看起来一切正常,就连头发都很正常,但是他一笑,配合着满屋子的鼠尾草燃烧产生的烟雾,吉米打了个哆嗦,他的朋友看起来下一步就要跳楼,或是随便拉着点什么人跳楼。


“想开点,克拉克。”吉米安慰他,“那可是韦恩,他钱多到能包养超人……”


“别这么看着我……”吉米虚弱着辩解,“互联网上都这么说。”


“不过,互联网上更多的人认为,韦恩喜欢的可能是蝙蝠侠。”他露出一个奇怪的笑容,亲切热心的过分的笑容,就好像一个看到两只猫猫互相舔毛但是舔着舔着打起来互怼猫猫拳的人露出的笑容,“蝙蝠侠似乎也爱韦恩。谁会不爱韦恩呢,他那么有钱。”


吉米·奥尔森,超人和克拉克的好朋友,能耐心地十年如一日的配合好友精分的好朋友,露出老父亲的慈祥微笑,“克拉克如果和韦恩没有可能。”


“你不如试试劝劝超人追韦恩。”


“毕竟超人有一整个正义联盟的僚机。”


“不过话说回来,你怎么爱上的布鲁斯·韦恩?”


3、


“那是个很长的故事……”克拉克犹豫了一下,他从来没和别人说过自己的心路历程,此时话到嘴边,他都能感受到脖颈处细小的汗毛因为恐惧而根根直立。


“那就长话短说。”吉米毫不客气。


“是一见钟情。”克拉克幸福地笑起来,“但是我对他,一往情深。”


吉米的表情逐渐变成了惊恐,克拉克心里疑惑,他的见色起意这么明显吗?


“B,B……”吉米的嘴唇在颤抖。


克拉克好心地帮他补全,“布鲁斯。”


“在,在……”吉米的咖啡都在抖。


“在我心里。”克拉克一脸梦幻。


“我才知道你还有这种喜好,克拉克。”阴森的电流声突兀地想起,包裹着皮革的黑色修长的手指幽幽地覆上克拉克的胸肌,“出轨?”


蝙蝠侠并不在乎屋里另一个人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他阴森地,拉长声音,细细品尝情人的恐惧,“如果你有胆出轨韦恩。”


“那我就出轨超人。”


*《天才捕手》原文:

也许我们可以换个角度看这个问题

Maybe the larger question is this.

在一本满是华丽辞藻的书中 如何才能使你描写的这段场景

In a book crowded with great rolling mountains of prose...

在所有内容之中凸显出来?

how is this moment profoundly different?

- 让它变得简单 - 不加修饰

- Because it's simple. - Unadorned.

就像闪电一样

Like lightning.

在黑夜之中一闪而过 干脆且令人印象深刻

Standing out in the black sky by its starkness.

评论(7)
热度(33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