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干货宝藏安利】毕业季的可以点进来

3.31

⭕️知网查重千字1.5

在主页那个

个人查重服务那里

呜呜呜呜,一万字才15啊,好便宜😭


3.13更新两个:

  1.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

  直接百度搜索,注册即可,免费的。玛德,找一个99年的书,到处都找不到,最后在这个上面找到了,我当场给它磕俩头🙏

  2.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历史研究院近代史研究所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历史研究院古代史研究所

  这是两个网站,直接百度,然后一般第一个都是。近代史研究所那个网站的专题栏目里面,好家伙,那个闻一多研究通讯差点没给我感动哭。🙏🙏🙏好多文献好多资料好感动乌乌

  ————————————————

1.

安利,【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

我今天下午找一个文献,他是民国时期的,我在所有的网站上都找不到,在万方上面提示我权限不够,让我升级账号,但我上哪升级去啊???

然后我就在这个网站上面找到了,可以免费阅读的PDF……

链接发不出去,你们可以百度搜索《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国家数字图书馆》,点进去之后呢?他有一个读者门户登录注册,选那个就可以了👍

兄弟姐妹们啊,真的非常有用!!!!


那个文献是民国时期的呀,他直接给我免费阅读PDF,差点给我感动的眼泪汪汪。咱们就是说如果你有这个论文写论文的需要赶紧码起来。


2.

全球图书馆参考咨询联盟

这个链接我也发不出来,直接百度搜上面这个名字也能搜的到。

这个手机号注册之后就可以直接查,你可以查到最早就是192几年,一几年时候发布的图书……

基本所有出版过的图书里面都有!!

如果你想研究什么东西,但是你想找不到他最早的那个出处,你可以在这个网站上面找一找……但是他这个上面没有PDF,你可以配合着上面那个网站找一找……这俩搭配真是绝了👍👍👍👍👍👍👍👍👍


3.书享家

百度搜就有

主页有z-library镜像👍👍👍

里面有无数个你可能用得到的网站(但是太多了)我经常用他那个【书籍搜索】里的鸠摩搜书(在最后一行)

很宝藏


4.

说个长段复制的方法,很多网站复制花钱,知网复制好像300以内吧。可以把网站和wps文档并列,选中然后直接拖拽到文档里,很省力!


5.文件转换

pdf等文件的转换,在wps上花钱。所以抠搜如我当然是找免费网站啦!

百度搜:alltoallnet

电脑版好用,右上角写着国内最全类型的在线文件转换平台,免费、快速,无需下载安装任何软件

(我靠这个网站活着)(巨无敌好用)


6.论文免费查重

(有uu提醒说免费查重需谨慎,有可能导致论文泄露!!!大家谨慎抉择!!!谨慎抉择!!!谨慎抉择!!!)

微信的paper系列公众号,微信搜:paper论文,会有一堆,本抠搜人建议你们,不要花一分钱,如果一个不好使还有下一个……

最后终稿不安心你再出点血去知网查重都来得及()但是我只是本着能省就省的原则,如果你论文不太那个啥,你可还是花点钱查查重吧……别最后过来赖我😭

免费的这个不能当知网查重用,但是如果你用免费的这个查重率百分之五,知网就是成仙了也大概不太可能给你查出来百分之三十吧(本科现在是不是百分之三十啊)

核心思想就是,别赖我,我啥责任不负(胆小地缩成一团)


7.

本人最喜欢的几个翻译工具

手机app:有道翻译官

电脑网址:百度搜小牛翻译

                   百度搜deeply翻译

这俩网站除了可以在线翻译之外,还可以免费翻译大型pdf,四五十页都能译(每个月限量多少万字,但基本够用)

👍👍👍👍👍👍👍👍👍👍👍👍👍


同传翻译:谷歌啦(得用v梯p子n,但是免费)咱们是真的佩服谷歌这个同传,译的七七八八,还可以收藏,害可以看原文,准确率很高,手机有电就无限续航……

我知道很多人都看过那种发视频推荐的同传app,那玩意我也下了。要钱,真贵啊……没必要,一个v梯p子n的钱你可以快乐去haitang(X)快乐去嗷三,快乐用谷歌,快乐逛you管……快乐多多😁

以上这些能满足一个普通人乃至新手翻译或者留学生的需要(我个人觉得)(求生欲)

最主要的是它免费

然后那俩在线网站可以建立自己的词库……玛德,长篇翻译的时候这种词库超级有用啊!!!!!


8.

说几个小技巧

选择章节大标题或者需要单列一页的,然后段落,设置它为“段前分页”,它就不会乱窜啦!

ctrl+a可以选中全文!(这个好像有点冷门)复制和粘贴就是+c和+v

打印终稿的时候要【用电脑生成的pdf】(电脑生成的和手机生成的不一样哦)

如果你最终答辩之前发现你上交系统的论文不是最终稿,你可以修改之后打印好带去给答辩老师,简单告诉他们你哪里做了修改。

最好用的一条是告诉老师:“老师我把论文格式进行了调整。”(这是因为论文格式非常重要,答辩组再给你挑格式问题就得当场再看一遍你的论文,一般她们就挑不出错了)

如果学校里有给你修改论文格式的地方,修改完之后你最好自己看一看文献的作者有没有被删掉(亲身经历)

答辩老师:你这个作者呢?

我:……啊(虚弱)不好意思老师我给不小心删了(极度虚弱)

给老师都逗笑了()

前言里的国内外研究现状和课题的重要性还有论文内容你可以变着法的在“本章小结”“总结”里再用不同的语言进行扩展论述……(简称水字数)

文献的引用格式要么直接用知网上那个,点双引号生成,要么你自己用学校给的模板,就作者+那个【M】之类标+书名+出版社+年份+页数(我瞎写的啊!你们自己去看模板)

致谢随便写(可以谢谢我也)(理不直气也壮.jpg)

放心,大家都能毕业!!!!!!

如果答辩老师不让你过,当场就干他!(是的,强硬点)问他哪里不行,质问他!!!

如果你没勇气当场问他……出来之后火速给你导师打电话!!!!!!!

这时候可不是忍气吞声的时候啊!


9.(虚弱)你们也太好学了……

鼓励支持一切好学的好孩子,所以我翻了翻收藏夹……

百度搜: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

百度搜:国家数据网

然后还有很常见的:

豆瓣(帮了我大忙……),知乎,数字图书馆,孔夫子旧书网(我懂,它看起来不应该出现在这里,但是它上面好多书都有,那叫一个全啊……)

百度搜:全历史(这个没啥好说的)

app纪妖(好多有趣的妖怪!对论文没帮助,但能让写论文的你开心一点点)

百度搜:MBA智库,参考消息网(这俩比较小众?)

百度搜:中国科学院知识服务平台

俄罗斯国家图书馆——百度一下:rsl.ru/

能切英语,实在不行可以网页翻译

百度搜:科塔学术

微信公众号:蓝胖子的日常


10.杀毒软件softcnkiller

这直接百度搜一个应该就行,去年我电脑进垃圾东西,我用这个治了治,挺好用的。(叹气)(突然想起来上面那个公众号里好像有但我关注太多记不清了)


(暂时没了)


本篇持续更新,如果我还发现什么好的东西,我再往里加,祝大家写论文愉快!随意转发马住👍👍👍

如果有好用的网站,也可以评论我,谢谢你,好心的陌生人,我真的很需要😭😭😭


我现在就很需要一个可以把繁体字通过图片转成简体字的东西……(在线等一个好心人)(等到了)

竖版繁体字翻译比较好用的两个app:

有道翻译官

papago(这个我网页搜的)

这俩可以一起用,互相对比着改。

评论(31)
热度(577)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