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乙女】下雨了


听说陈楚生乙女最多,我来添砖加瓦

写点皇帝的意识流新车,聪明的你一定可以看懂坏坏的我

人物ooc,自嗨之作


正文:

“我能坐下吗~”


他一怔,大笑起来,摇摇头无奈道:“请,快请坐。”


你用膝盖撑起自己,在顶端划过,不做停留,只是悬在空中,继续哼唱:“我叫陈楚生~”


他对你叹气,“唉,你怎么这个时候总是喜欢使坏。”


你不回答他,只是用手指肚堵在了顶部的马👀上,微微抬手,然后特意把丝拉到他面前给他看。


他手腕上是你松松垮垮系上的结,也因此没有推开你的能力,只能“哎呀”一声,匆忙转头,“你这人,快拿走。”


你做贼似的笑起来,为他的羞窘,和他在一起之后你发现,让一个正经人破功实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更别说他其实也没那么正经,他是个很好的学生,举一反三不要太溜。


“拿走拿走别客气~”你继续哼唱,顺走薅了一把,拿了一手的汁液,毫不客气。


“嘶……”他敢怒不敢言,因着你们打赌他输了,所以再不情愿也只能任你(宰)割。


“我在对面的角落里……”


你的手不老实地溜到角落里,惊的他瞪大了眼睛,“不不不,”他连声拒绝你的恶趣味。


你悻悻收手,“好吧,另外的价钱?”


他劫后余生,长出一口气,点点头,“下回吧,下回,你得给自己留点念想吧。”


你无可不可的点点头。


他眨眨眼,疑惑又无辜地问:“诶,怎么下雨了?”


“下雨?”你没听懂,重复一遍问了回去。


“哈哈,是啊,我都感觉到雨滴了。”他促狭地冲你眨眨眼。


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果然看到了雨滴,陡然间一股热意窜上头脸,想笑又想哭,你虚弱地坐下,“生哥,你实在太幽默了……”

评论(6)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