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香酥冻1:00 | 萍闲】【黑帮大佬的小娇妻】(3)

很荣幸和这么多(开始伸手比比划划)神仙太太一起联文,北纪和长安提前了一个月号召,从几个人到12个,然后慢慢变成24个,真的很感慨,其实如果不是卷卷说不写了,我是没打算参加联文的(感谢卷卷的陪伴和支持,还有她的咕咕咕)……不不不,咕咕咕是歪风邪气!大家一起谴责卷卷!@卷卷是倔驴 


总之就是写出来的东西自己都看着恶心,写了三千多字的大纲,写的时候满心欢喜,写完就随着一阵抽搐索然无味了(bushi)……大半夜我在胡言乱语什么……就真的很感谢有这个机会让我把这个脑洞写下来吧,抱住所有小可爱就是一大口亲亲!


我爱你们!


上一棒是可可爱爱的 @北纪 

下一棒是神仙太太    @山际见来烟 


Summary:

sp预警!

黑帮au!

没刹住车……座上线!

范闲水手服渔网袜预警!


【陈萍萍看着范闲的睡颜出了神,或许永远有人不会理解他的爱,即使范闲知道了可能也无法理解自己对他这么多年的执念。



洛丽塔里亨伯特对少女洛的爱,究竟是出于什么?是对于青涩身体的渴望,是自己年轻的心的寄托,还是别的扭曲的占有欲?



陈萍萍也不清楚,正如他不清楚为什么惊鸿一瞥,他会心心念念这个人这么多年。他爱的是这个救了他命的人,还是自己心里对于救赎永恒的渴望,或者是单纯的执念和变态的掌控欲和占有欲。



爱又怎么能分的那么清楚。谁又能说去每一份爱的前因后果和每种感情占的百分比呢?范闲就是他的所有感情,他遗失的爱人,他身体里缺失的那根骨头。有了范闲,他才完整。



阳光和煦,微风徐徐,已经不再年轻的男人深情而温柔的看着床上睡得脸红扑扑的少年。



陈萍萍偷偷在心里对他说,我爱你好多年了。如今见到你,真好。】






喜欢就留下红心蓝手和评论哟!情人节快乐!笔芯~



评论(29)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