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Batfamily】你们结婚需要征得我的同意!


又名:爹,我的小妈好像没比我大多少

又双:我不同意这桩婚事!


预警:混乱邪恶,混邪乐子人。从文里就能看出我的精神状态,阴暗地爬走。

没有大纲,也无法保证更新,别催我,没结果,欢迎向我表达爱(虚弱渴望地被评论.jpg)

人物箭头:我也不知道谁喜欢谁(心虚地对手指)


1.



“我不同意!”



说实话,布鲁斯已经很少在家里看到这种情况了,指的是他的孩子们,无论男孩女孩,异口同声,齐心协力地反抗他。



自她们长大后,这种场景出现的越来少了,但他头疼地发现自己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怀念这个。



2.


声音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



这很正常。迪克很正常地挂在顶灯上,那个顶灯自从他小时候被他折腾了个粉碎后,阿福找来的维修工把它焊得很结实。谢天谢地,谢谢兢兢业业地维修工人,也谢谢迪克一直维持的很好的体重。



芭芭拉和史蒂芬妮站在稍微边缘一些的位置,特指墙角。看得出来姑娘们有自己的秘密了,但她们抗议的声音却并没有因此变的单薄和边缘。



3.布鲁斯有些感谢卡珊的缺席,虽然之后和她单独说起这件事可能会艰难很多,但那也比在孩子们面前被叫破他不爱他这事强。



不用纠结他和他是谁,因为他们本就不会彼此相爱。



4、


至于为什么他们会走到结婚这步,那可就小孩没娘,说来话长了。



5、长话短说。



布鲁斯·韦恩有无数追求者,众所周知,突然有一天他得知了一个惊悚的事:超人,天上飞的那个红裤衩,明日之子,地球守护者,风暴中降生的……反正就是那个无所不能的怪物,居然喜欢他。布鲁斯赞赏他高瞻远瞩、远见卓识、识人不清、清者自清的好眼光,但是也对这样一个追求者由衷地感到恐惧。



这感觉很不一般,他对奥利说,有点像……像是被卢瑟爱上,让人脊背发麻,很刺激,但是对身体不好。



“对身体不好。”奥利,AKA绿箭侠,在某一次正联会议后对超人这样说。



超人在某一次接住了被小丑帮的土匪逼到坠楼的阔佬后也对他这样说,“你和蝙蝠侠的感情我很敬佩,但是这对身体不好,希望你能考虑……”



他的话被随之赶来的蝙蝠侠用一个扔向他面门的蝙蝠镖打断了。



布鲁斯急急忙忙地安慰着疑似愤怒的蝙蝠侠,“别生气,对身体不好。”



哦,应该要长话短说的对吧,咳咳,简而言之,为了让超人死心,奥利给布鲁斯出了个好主意。



“美丽的公主,你需要嫁个一个怪物无法也不敢伤害的人,一个力量上的弱者,但他要有一个强大的心灵,这样如果他被超人绿……”



“奥利弗·奎恩!”布鲁斯的声音逐渐低下来,他的影子在灯光下晃动,仿佛有什么怪物要从那黑暗里顺着他的怒气钻出来。



“哦哦哦,我是说,你可以和超人最好的朋友结婚,这样他就拿你没办法了。”



“蝙蝠侠?”布鲁斯的眼睛亮起来。



“我是说那个记者。”



布鲁斯的眼睛灯泡一样灭下去,失去了高光。



“但是你可以和他协议,给他点钱,婚后你们各玩各的呗。”奥利闲闲地晃了晃脚,懒洋洋地瘫在沙发里。



6、


所以现在就变成了这样,嗯,众口难调?布鲁斯从自己匮乏的词汇库里选出了一个词来形容当前的处境,心酸地想,孩子们大了,都有自己的想法了,选择小妈的品味都各不相同了。



7、杰森很冷静,这很出乎布鲁斯预料,但也在情理之中。



“他看起来很年轻。”二十出头的杰森看起来帅气又桀骜,布鲁斯欣慰地看着他,这要不是我儿子……



住脑,不能在想了,他把脑袋里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18禁场景甩出走。



虽然他已经成年了,但是如果这样做他还算一个父亲吗?



况且家暴是不对的,怎么可以打孩子?!哪怕他看起来又凶又戾,走在路边像是要把老奶奶拎起来暴打一顿的黑帮头目,但是不可以打孩子!布鲁斯宽慰自己,说不定杰森是个好青年,是会把老奶奶拎起来帮助她过马路的好青年。



评论(8)
热度(636)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