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Batfamily】你们结婚需要征得我的同意!(2)


前文点这里 

内容提示:

达米安对克拉克(礼貌,但有限):请问,你恋父吗?

克拉克(心中生草)(礼貌回应)(真诚):是,咋地?


预警:混乱邪恶,混邪乐子人。从文里就能看出我的精神状态,阴暗地爬走。


正文:

8、“他确实很年轻。”提姆附和杰森。


他们隐晦地表达着自己的不赞成:太年轻了。


当然也有直白表达自己不赞成的,达米安对着站在布鲁斯身侧的年轻男人率直道:“你是心理不健全吗?伊拉·克特拉的弟弟。*”


提姆盯了一下达米安瘦小的身影,在心里感慨,英雄出少年啊,这大实话一般没喝上三两拉萨路池水都说不出来。


而布鲁斯只看到杰森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了一眼自己的弟弟,但是并没有做出额外的暴力行为,布鲁斯很欣慰,多么兄友弟恭的家庭,尊老爱幼,这都是他的功劳啊。


9、

沉默,此时无论是在现场的,还是远程监听好能给克拉克支招的都沉默了。


克拉克眼珠下移,瞥了瞥把脑袋搭在手指交叠的塔上的阔佬,视线在他嘴角可疑地弧度上停留了一会,随后若无其事的移开。


感谢超人给他能和布鲁斯·韦恩结婚的机会,年轻的记者在心里偷偷立志,将结婚列为现阶段的头等大事,然后选择用真诚回应挑衅。


10、


“我可能有点吧。”记者先生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对年轻男孩的挑衅憨厚地笑笑。


达米安大失败!


11、


“我是说,韦恩先生虽然年纪比我大,但是他是位非常迷人的绅士,很有魅力,很有风度,很博学……”


布鲁斯很自然地把话头接过去,“哦,甜心,我知道你爱我,我也爱你。”


哪怕明知道这是剧本的一部分,克拉克还是被他直白的情话击中了,氪星人捂着心口克制自己眼睛发热的欲望,韦恩深情款款的蓝眼睛简直要把他溺毙。


12、


这场对峙最后以阿福敲门进来通知吃饭结尾。


两个小时间,迪克、杰森、提姆、芭芭拉、史蒂芬妮就克拉克的生平展开了严肃的讨论,期间迪克·格雷森以警察的身份提出了多角度宽领域有重大战略意义的问题,他的发言时常甚至达到了一小时45分钟,唯二和他一样积极参与的是两个女孩子。


杰森的问题往往一针见血,比如在质问他的存款和是否拜金上,提姆的问题暗藏锋芒,比如在质问婚前协议的内容和婚后财产分割以及病危通知书代理人资格上。


达米安全程沉默,只是他的眼神锋利如刀,克拉克完全不愿意猜测他心里到底在盘算什么可怕的东西。


虽然克拉克完全不知道这个奇怪的家庭到底是怎么聚集在一起的,但是从他们对他的审讯来看,或许是爱,他充满爱意地对每一个未来的家庭成员微笑着,陶陶然地沉浸在这和睦有爱的家庭氛围里。


虽然被审讯了两个小时,但是仍然神采奕奕的外星人和他身后浩浩荡荡的审讯者们,以及正义联盟场外恋爱援助组的组员们一样心满意足,不约而同地,他们心里都为布鲁斯感到开心:他/他们爱他,真好。





*厄勒克特拉情结:伊拉克特拉情结(Electra complex),亦译“恋父情结”。精神分析学派的一个概念。伊拉克特拉(Electra)为希腊神话中人物,曾助弟俄瑞斯忒斯杀母为父报仇。(来源于百度百科)

评论(4)
热度(2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