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Batfamily】进了奇怪的小房间,但是蝙蝠家

一句话简介:三个人进了不忏悔就出不去的小房间,但是他们忏悔不出来,于是房间很贴心的给他们送来了一位爹。

蝙蝠爹:“改吗?”

预警:隐晦sp无逻辑

碎碎念:本来想着四个人,写到第三个突然想到自己作业没写完……痛苦地喝了口酒,肝作业去了(阴暗地爬走.jpg)


正文:


1、迪克的场合


“忏悔?”迪克站在墙边,低着头,重复道。


“忏悔。”屋子里唯一的一张椅子上坐着的人整理袖口笑着重复。


“不过你最好选个不大的错,要不然如果我认为你当受的罚太重,可能事态会失控。”布鲁斯微微抬眉,开了个玩笑,边说着边站起来把白西装外套脱了,整理了一下深色衬衫的领口和袖口,重新坐好。


迪克靠在墙上,闭着眼,仰头叹气应道,“明白。”


“你刚从卢瑟的宴会上出来?你说会不会是他搞的鬼?”迪克绞尽脑汁地想。


“我没出来。走到转角,眼前一黑,就来这了。”布鲁斯慢条斯理地活动关节,他对迪克的磨蹭十分宽容,并不催促。


迪克瞥了一眼男人身上衬衫布料鼓起的细小弧度,随又低头,惩罚,而他早就过了接受惩罚的年纪,“或许我们可以想另一个办法出去。”


“就,我们不知道如果按他说的做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或许我们……我们可以……”迪克补充道,说得磕磕绊绊。


“别怕。”布鲁斯并不打断,只是静静看着他,在他结巴了一下陷入沉默之后才出声安抚。


“无论你做错什么,对一个父亲来说,给你最大的惩罚也不过是一顿打和几顿打而已。”他沉稳地说,又开玩笑,“至少这么多年,你让我最生气恼火的时候,我也只是想打你一顿而已。不会有别的。”


“不会有别的?”迪克低声问道。


“你把我的蝙蝠车偷开出去,我也只是瞪了你一眼而已。”布鲁斯陈述到。


“好吧,暂且信你。”迪克莫名其妙地为此感到安心,从偷开蝙蝠车也只是被瞪了一眼这件事上。


布鲁斯呼出一口气,胸口有微弱的刺痛,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失去了迪克的信任。


迪克走到他的身边,犹豫了一下,还是跪下了,他闭着眼睛,用耳语一样的声音说,“我忏悔。我……”


2、杰森的场合


“忏悔?”


布鲁斯默不作声,迪克已经顺利的离开了,杰森是第二位。


“你不会在等我忏悔吧?”杰森继续加大嘲讽的声音,仿佛一台被调大音量的收音机。


布鲁斯依旧默不作声,杰森的身上带了一些伤,走路时不太自然,但不是膝盖,反而像是在脚上,脸颊也微微红了一片,凭借着优越的经验,他得出了最不愿意得出的结论。


杰森也沉默下来。


“你尝试用别的手段离开了?”布鲁斯开口问。


“迪克不见了。在我说出:这他妈向谁忏悔,之后。”杰森的声音有些不自然,他实在站不住,就找了个墙根坐下了,“我和小红在一起,他要试试炸开墙。”


“你替他了。”布鲁斯把问句说成了陈述句。


“哈,我只是想先出去而已。”杰森的声音抬高了。


“……疼吗?”布鲁斯走过去,半跪在他面前问道。


“不会比你打的疼。”杰森说完就后悔了,他赶忙扭头,又觉得有示弱的嫌疑,又赶紧扭回来一点,好假装自己只是在活动颈椎。


“嗯哼。”布鲁斯低低地笑起来。


有点像那种非洲大猫,杰森不合时宜地想到。


“那就忏悔这个吧。”布鲁斯替他做了决定,“忏悔你的……鲁莽。”


杰森不做声。


“你该等我的。”布鲁斯还在说。


“可我上次就没等到。”杰森生硬地说。


“那我忏悔。”


什,什么?杰森震惊地扭头看他。男人不知何时已经双膝着地,神情平和,闭着双目,温柔地说,“我忏悔,我没能及时赶到,我……”


布鲁斯是真心认为自己有错的,杰森想,这个傻蛋真的觉得没赶到是他的错,这种人是怎么斗得过达克赛德的*,靠他愚蠢的逻辑思维吗?


他已经回到了自己入睡前躺着的床上,如果不是在那个【房间】内受的伤依旧隐隐作痛,他真的可能会把这当做一个逼真的梦。


他没有对布鲁斯做任何事,这怪可惜的,杰森心里埋怨自己,这么好的可以报复他的机会,没抓住。


3、提姆的场合


“忏悔,我忏悔。”提姆一看到布鲁斯就开始说。


布鲁斯看了他两眼,判断他的状态不错,才开玩笑般地问他,“悔改吗?”


提姆点头如捣蒜,“我忏悔喝咖啡,我以后一定改。”


布鲁斯笑起来,又板起脸,“我看你没诚心。”


“我的诚心只有诚心的人才能看到。你们找到规律了?”提姆开了个皇帝新装的玩笑。看布鲁斯笑他也放心下来,神情正经起来问。 


“一件你认为自己做错的事,你的悔改,两个人中就可以出去一个人。”布鲁斯慢吞吞地说,“想一个吧,动动脑。”


“你该休息几天。”提姆走到他腿边坐下,自然地把脑袋靠在他的大腿上,仰头看向男人的下巴强调道,“我说真的。”


布鲁斯沉默着,他的手指自然地搭上少年毛茸茸的头发上,微微用力,为他按摩。


“幕后人我没有头绪,不过看起来像是捣蛋鬼或者蝙蝠螨的行为。”提姆哼哼着。


“……幕后人不会是你吧?”享受了一会他的 ,提姆突然问道。


布鲁斯还是不说话,只是敲了个爆栗给他。


提姆叹了口气,沉沉睡去了。




*斗得过达克赛德,好像是超女那部动画片,老爷搞到了一个炸弹的密码,威胁达克赛德要炸了天启星。

评论(13)
热度(2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