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超凡双子(一点点剧透,但不多)

进来磕糖乌乌好甜好甜

大超你这样,蝙蝠侠知道吗hhhh


我看的这个片的翻译不太好,不过大超这里好man好可靠😋


哈哈哈哈真的会笑死,乔真的是老蝙蝠厨了,句句不离蝙蝠侠,和大米一定有共同话题!两个蝙蝠吹可以聊一整天呢(确信)

超超飞毯!!!(发出我也想要的声音)

乔(担心):蝙蝠侠需要帮助

超(笑起来):No.

呜呜呜呜呜超超这个no真的好好听,无奈地笑起来,语调里都是笑意,你想到什么高兴事了嘛超,说出来让大伙开心一下(蝙蝠侠の凝视.jpg)

超:让我想起我们刚认识的时候

蝙(立马接口):我比较有礼貌


哈哈哈哈哈爆笑了家人们,笑死了,蝙蝠你吃多少斤可爱多啊!!!你不是比较有礼貌,你是超级有礼貌!!!是礼貌的蝙蝠猫猫!


👈看,礼貌的蝙蝠猫猫

呜呜呜,乔,你句句不离蝙蝠我真的笑死,蝙蝠洞的恐龙叫蝙蝠恐龙,蝙蝠镖留给你的伤叫蝙蝠伤hhhhh

异口同声!!!!是一些心有灵犀!!!甜死了😋😋😋

怎么回事啊老爷!!!你的桶也要印上蝙蝠图案嘛!!!那,那给我也印一个好不(扭捏)(期待)(发出想涩涩的声音)

……乔,克制!你爸的超能力没遗传给你多少,他对蝙蝠侠的喜欢可是全遗传给你了……

大米你猜怎么着?你发现了真相!

黄瓜三明治?大米你偷偷吐槽阿福的黄瓜三明治,我这就告状去!

你爸在哪买的保险,怎么是绿色的戒指,我也想买!(狗头)

哦,你爸后来发现他的保险在超人胸口,他一把就扒愣开了!!!那保险好悬没飞出去二里地啊!

保险(氪石戒指):……蝙蝠侠,有事我是小甜甜,没事你就这么对我??请打开麦克风交流!!!


😋

呜呜呜呜呜呜

这个老爷,常服真的太色了😋😋😋他和大米两个人西装革履哈哈哈哈哈,看得出来老爷真的很看重超超和乔了,背景里的人可都是T恤和半截袖啊


虽然剧情有一、、牵强,属于看到一半就能猜出结局那种,但真的,好可爱呜呜呜,好可爱啊!!!(疯狂嚎叫)(奔跑)(大吼)

评论(8)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