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BD】布鲁斯!我被蛇咬了!你帮我吸吸

一句话简介:一些诡计多端的魅迪克

梗源1【愣着干啥?帮我啐一下毒啊!-哔哩哔哩】 https://b23.tv/rnoB7t2

梗源2找不到了,好像是TikTok上的,圣诞糖果形状的cock sock


预警:sp预警,惩戒者世界观。短小。微公开


正文:


迪克并不总是叫的这么要命。布鲁斯看着床上昏睡过去的人松了口气,但是他叫的要命的时候,真的很要命。


早晨的时候,一切都很正常。迪克正常地起床,正常而且精力旺盛地试图给他疲惫的导师一个好活,试图让他享受一下年过四十但是尿床并且和管家面面相觑的尴尬场景。


布鲁斯用了全部力气才没在旖旎梦境和厕所相重叠的时候放开控制。


他黑沉着脸,眼睛还没睁开,拉过那个挺翘的屁股就狠揍了两下。迪克笑的好像彩票马上就能兑奖一样,一边嘶嘶哈哈嗷嗷叫着,一边又在不停地和他搭话,“B,就差一点了!我就差一点就成功了!”


阿福推门进来,不咸不淡地说,“我恐怕您要成功的大事布鲁斯老爷并不乐见其成,哦,日安,理查德少爷,您也日安布鲁斯老爷,见您这一大早就这么有活力,我真是十分感动。”


迪克还撅着屁股挨揍,此时却突然想起来知羞这俩字一样,挣扎着就要往被子里扭,咬牙切齿地开始求饶着认错。


布鲁斯气的额角突突跳起来,重重又给了迪克两下,把这条活鱼放开,掀开被子站了起来准备去解决一下自己的小问题,深吸一口气,他萎靡阴沉地开口,“日安,阿福。”


故事到这里都很正常,一切都很正常。


白天的时间布鲁斯一般喜欢干点能白天干的事,这虽然听起来是句废话,但是也确实有点像废话,可这确实表达了他的想法,那就是有些事他并不愿意白天干。但是可怜的老韦恩必须意识到,有时候人的意志往往是不能决定事情的走向的。他的好大儿兴冲冲地正在准备打乱他所有计划的路上狂奔着。


布鲁斯揉着额角正在看年度报表和其他的文件,就听迪克慌里慌张地闯了进来。


屋里其他的人都瞪大了眼睛,几个部门经理表情自然的把头低了下去开始玩手机。


女秘书的脸红了起来,但是也没做什么多余的事,眼观鼻,鼻观心地悄悄往墙根靠了靠。


置顶见


评论(13)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