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点就看好冷Alpha吃醋取关又重新关注就为了听我欢呼雀跃一下

本篇来回忆那些年被途不归捕获的日子

(显摆一下这个可爱笨蛋)

看啊,这里有个爱吃醋的笨蛋!快来搓搓她!!!

冷淡Alpha当场吃醋🤤🤤🤤🤤🤤🤤🤤🤤🤤🤤🤤🤤🤤🤤🤤🤤🤤🤤🤤🤤🤤🤤🤤🤤🤤🤤🤤🤤🤤🤤🤤🤤🤤🤤🤤


🤦‍♀️可爱得像笨蛋。


还有今天早晨,她跟我说,差点被指控,我(大惊失色):快,我替你骂他去!在哪里!

她:姐很酷的发了个👂

这名是我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姜什么涛本来应该叫陈大根的!!!!

(小声)(我还是觉得陈大根好听)(很实惠的感觉)

途不归有一种清澈的帅气……

评论(1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