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超英x你】当你生病了

一句话简介:都生病了不奖励奖励?

预警:ooc,sp,1.2k

本节出场人物:钢铁侠,蝙蝠侠,奇异博士

碎碎念:我咽痛头晕,于是怒而写乙女


铁甲护身!开始吟唱— —

不喜欢可以直接拉黑我,不用告诉我。评论区不许放蹲蹲,不许评论纯图。


1.铁人


按掉闹钟,你坐了起来,“贾维斯?”


“有什么事吗,小姐?”


你揉了揉脑袋,有些颓丧,“替我给娜塔莎发个消息请假,就说我今天生病了。”


贾维斯很快应下,又问你,“需要告诉先生吗?”


你扭头在反光的镜子里看到自己,因为出了一夜汗而变得油腻的头发,肿起的眼皮,老天,你用力摇摇头,“不用了,我吃点药休息一上午就好,不用告诉他。”


“什么事不用告诉我,你们背着我有什么小秘密吗?”托尼的声音响起来,你惊得一个哆嗦,立刻躲进被子里蒙住了半张脸,晨起因为生病而产生的不悦在他的突袭之下消失的无影无踪,你抓狂大叫,“快出去快出去!我还没洗漱!”


他从盔甲里走出来,蹬掉鞋子,大力坐在床上,你被他的动作弹了一下,惊叫起来。


“我听说有人今天早晨生病了要请假?让斯塔克医生来给你量量体温,说谎的女孩可是要被……”



2.布鲁斯·韦恩


你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布鲁斯舒了一口气,“起来吃药。”


你茫然地坐了起来,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阿福已经把水杯和药递到了你面前,你顺从地吃下去之后才想起来问,“吃什么药?我怎么了?”


你感觉布鲁斯陡然紧绷起来,他沉下声音,“你不记得了吗?头疼吗?你记得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


你挠挠脸,“好像是……在看电影,我和杰森在看《疾速追杀4》,然后……我就记不清了。”


他还皱着眉,阿福缓声向你解释,“您从电影中间开始睡,断断续续一直睡到了现在,昨晚有些发烧,现在烧已经退了。布鲁斯少爷很担心您。啊,时间差不多了,我去准备午饭。”


他对着你点点头,说完这句话就离开了房间,你看着布鲁斯眼下的青黑心底有些愧疚。本来说好今天要陪他,没想到你直接病倒了。


他用手理了理你的头发,“还想再睡吗,哪里不舒服?”


你犹豫一下,摇摇头拒绝,“头晕,嗓子疼。”


他伸长手臂把你揽进怀里,你趴在他紧实的肌肉上,低声和他说你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里他是一个出没在哥谭深夜的义警,行侠仗义,很酷,像个独行侠,但是他并不孤独,他的同伴越来越多,家族越来越庞大。


他用手有一搭没有搭地轻轻抚摸着你的后背,你不知道是因为自己头晕还是他也困倦了,那声音听起来像是在遥远的梦里一样,“那听起来很不错,不过如果我去当义警了,爸爸妈妈一定会很担心。”


3.奇异博士


他板起脸,你有些畏缩,眼见着那热气腾腾的苦药已经逼近了,你愁眉苦脸哀叹,“我的身体可以自愈。”


他瞥了你一眼,慢慢用勺子搅拌药汤降温。


你见他并不制止你,于是愈发振振有词,“人的身体有一定的自我疗愈能力,如果经常吃药就会破坏免疫系统的,那个啥……”


你绞尽脑汁地瞎编。他把药放在一旁,冷笑,“或许你忘记了,你的男友曾经是个医生。”


你一听他口风不对,顿时警铃大作,还没等你行动,你就被他用被子裹住按在了床上,身后不轻不重地挨了两巴掌,你脸唰地就红了。


他冷酷地威胁你,“如果你需要这个才能乖乖吃药,那我也可以为‘调皮小姐’提供这项服务。发刷还是别的什么,挑一个?”


你面前是被他打开的空间通道,那边正摆着一排“凶器”。


他慢吞吞地把手放在你身后,把玩着,威胁着,“吃药吗?”


你含泪扭头看他,这可真是个难题。



评论(22)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