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超英X你】如果他们是主

一句话简介:主:阿门(bushi)

预警:OOC,SP,2.7K

梗源:感谢@mtsyAmino mt宝贝我一大口炫😘😘😘😘梗源 

铁甲护身!开始吟唱— —(碎碎念(:不喜欢我可以直接拉黑,不建议和我讨论,不建议留下评论再拉黑我,评论区不可以放蹲蹲,不许评论纯图。感谢配合(鞠躬)


本节出场嘉宾

1.金刚狼(有点CE,我的私心)

2.托尼·斯塔克

3.马修·默多克(夜魔侠)我把女浩克看完了,有点烂(小声)但是DD在里面真的好可爱呜呜


正文:


1.金刚狼(有点CE,我的私心)

你第一次来这个俱乐部,这里的一切对你来说都非常的新鲜有趣。你天性喜欢刺激,认为只有绝对的强者才值得你的青睐。


俱乐部里安静,有序。上位者风度翩翩,穿戴整齐,有一些还在狩猎,而另一些则在昏暗不定的灯光下玩猫逗狗,玩宠们哼哼唧唧着哀求,这种气氛之下所有人都有些心痒。


你一眼就看到了吧台旁边的那个男人。


他穿着得体的西装,坐着轮椅,正和旁边一个瘦削的德国人不知道在说什么。他表情严肃认真,在这个俱乐部简直格格不入。


那是变种人学校的校长,你有一些心虚,那是你的校长。你可没想过第一次逃课来这种地方就被校长亲自逮住,草草喝了口酒,你和你那些不三不四的网友们道了别,拎着包就想走。


你匆匆带了口罩,闷头往前加快脚步,果然,忙中出错,你果然撞到了一个人,你慌乱地道歉,对方却笑笑,“急着去哪?”


你一听对方的口风不对,抬头就要给他点厉害的,要知道你可不是什么能被随意挑衅的人,你瞪着眼睛抬头,然后用比抬头快一百倍的速度低下了头。


是你这堂课逃课的老师,金刚狼。


他抱着手臂,叼了根没点燃的雪茄,“小孩,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你有点怕他,他可不是什么和善慈祥的好人,虽然这么说不太公平,因为大多数时候他都不生气,但是他生气的时候你往往会得到一顿两三天都无法安坐的巴掌。


你捂着屁股后退,期期艾艾,“我,我,我,我是,我不是,我就只是想来看看……”


你身后突然传来另一个声音,“装病,逃课,你就这么管学生,查尔斯?”


你回头一看,那个德国男人正玩味地笑着看你,他身前是你的校长,查尔斯·泽维尔,你谎称生病找他请的假。


校长的表情并不严肃,他甚至扭头冲那个德国人摇了摇头表示不赞成,“艾瑞克,好奇是人的天性。”


那个德国人挑挑眉,低头冲你的校长笑起来,“所以装病和逃课就情有可原?”


你的校长转过脸对你摇摇头,“既然你这么好奇,不如让罗根带你玩玩。”


他笑起来,眼角有些皱纹,但是看起来成熟又充满魅力,你差点为此心跳加快。


“我给你放一天假,应该够你玩的尽兴了。”他冲你挥挥手,就把你留给了你可怕的老师兼男友。


你忙着慌乱,因此并没有听到走远的那两个人的谈话。


德国人低低笑起来,“我差点以为你特意约我过来是为了让我陪你抓逃课的学生……”


轮椅上的校长含蓄地威胁他,“闭嘴,否则我一会让你以为自己在楼下进行公开表演,我说到做到。”


德国人停了一会,还是忍不住低低地笑,“抱歉查尔斯,但是,哈哈哈哈,你刚才发现你学生在这里时候的表情,我能记一整年。”


X教授用食指摸了摸眉骨,于是旁边的万磁王哽咽了一下,恶狠狠地求饶,“操你的,我不笑了还不行吗……”



2.托尼·斯塔克


“我要她。”一个不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响了起来,你听到全场先是寂静下来,然后所有人都欢呼着大喊。


“钢铁侠!”他们叫嚷着这个名字,俱乐部最大咖的TJ师。


人人都知道托尼·斯塔克有那么点不太见的人的癖好,但是鲜少有人知道他是这家俱乐部的常驻TJ师。他并不热衷于某一种,人们猜测他可能只是来这里发泄一下他堪称变态的控制欲。


你也是这么猜测的,但这绝不是你瞒着他来这里的原因。或许有百分之三十?你心里偷偷计算。


他的脚步声停在了你面前,你因为眼睛被蒙住而听觉变得敏锐起来,你竖起了耳朵。


他用一个冰凉的东西拍了拍你的脸,在无数人围观的情况下?这对你来说也实在是有点超纲了,你能明显感觉到自己因为情绪激动而开始发热,是羞辱引起的?还是因为你是在不知道他到底气到了什么份上?


你有点害怕,又有点期待。没办法,托尼有时是个混蛋,但是他在床上的时候却一向能带给你惊喜,所以涉及到这些事的时候你总是对他期待多过恐惧。


他轻轻扇了你一巴掌。


啪。不响,不重,但也不轻。你能感觉到脑袋因为这股力量而歪了过去,还有从脚底而升起的怒意和委屈,以及徘徊在膝盖的软弱和瑟缩。


你脆弱而无助。他只需要这一巴掌就可以让你感觉到这些。


但这只是个提醒。它甚至算不上什么正式的惩罚,它只是一个和善的提醒。提醒你一个已经有了主人的奴隶是不应该在这种俱乐部公开竞标的。


你感觉到他的手指,有些粗糙,还带着点酒气,老天,他是从哪个宴会上直接飞出来找你了吗?他用手指搓了一下你的脸,轻轻的,和刚才那一巴掌完全不同的温柔。


托尼:“眼泪?”


你摇摇头,你知道自己没有理由哭泣。但是你又点点头,因为你真的很委屈。不为什么,只是因为这一耳光实在羞耻。你的自尊和体面被无情地剥离,而他只用了轻轻一巴掌就让你觉得自己实在糟糕。


你哭的停不下来,越想越难受,“黄色。”


他叹了口气,上前一步,给了你一个拥抱,“做错了事还很有理吗,白雪公主?”


你想说他是小矮人,但是你忍住了,他的怀抱温暖又好闻,极大地缓解了刚才那一巴掌带给你的威慑。


你趴了一会,哼哼着顽强坚持,“绿色。”


他从你的脖颈一路滑到脊背后心,这才拿开手。哄孩子似的,你腹诽,但是确实让你感觉好了很多。


安全词绿色意味着这个蹩脚的角色扮演游戏继续进行。而你踌躇满志,决定把他新装修的这个新3D投影利用到极致来享受一下公开paly的快乐。虽然你又菜又爱玩,但是托尼顶多会在结束之后吐槽你一下,因此你从不担心他会被你反复无常的黄色绿色惹怒。


他从来都不会让你的期待落空。



3.马修·默多克


“为我描述它。”盲人这样说。


他用一个小棍子轻轻在你身体上滑动,你打了个激灵,为他这个让人脸红的命令,也为他那个在你身后溜溜达达的小棍。


👇👇👇

评论(14)
热度(8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