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就写奇怪的东西!👉👈

【蝙蝠中心】保护欲过剩

一句话简介:某天,布鲁斯在杰森的安全屋发现了半个男性,贞操,笼。


预警:OOC,无逻辑,没有前后文,是轻喜剧。2.1K

今天想起来铁叔的阿福了,写点。我就喜欢阿蝙和阿福斗嘴嘿嘿(拍肚皮)


铁甲护身!开始吟唱— —

不喜欢可以直接拉黑我,不用留评论直接拉黑我就可以。不喜欢我的文这边建议您自己写,不用来指点我。老规矩,评论区不建议评论纯图,不许放蹲蹲。


正文:


布鲁斯从昏迷中醒过来,强撑着为自己草草处理了一下伤口,和阿福报了平安后就又躺了回去。


枕头和被子都带着很好闻的味道,杰森每个月都会定期晾晒他安全屋里的被子,布鲁斯为此衷心地感谢他,尤其是在他路过了迪克那个好像杀人越货现场的安全屋(那应该是迪克上次受伤后霍霍的,但是很显然他之后再没去过那个垃圾场),以及提姆那个还没来得装修完的样板房之后,杰森的安全屋虽然稍微远点,但是干净整洁的床铺让他昏迷之前的心情非常舒爽。


布鲁斯双手交叉在胸前,调整了一下枕头的位置好让脖子更舒服,凝视着天花板上的海报。


并不只是一张,或者几张,而是铺满了整个天花板的数十张海报,皇后乐队,哈利波特,布达佩斯大饭店,海上钢琴师,机器人总动员,热情似火,搏击俱乐部,夺魂索,雨人,盗火线,神秘博士……


布鲁斯默默在心里记下这些名字,猜测着杰森在看他们的时候是怎样的心情。


他们自从几周前大吵一架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面,每月的电影之夜杰森也不再出现,虽然阿福总是在暗示他应该更主动一些,但是杰森就像一个爱答不理的前男友,他们的对话通常以你好开始,以晚安结束,多数时候都只是布鲁斯一个人的独角戏。


布鲁斯喜欢独角戏。


但杰森反而更加的冷漠,他甚至有时候连着几天都没有声息,像是飘远的小船,不再回复母舰的信号。他看过那些有趣的图,但是那些家长通常能够等到子女打钱的信号。


而他没有,杰森不发送那些东西。他伸展一下身体,他喜欢独角戏。


布鲁斯又调整了一下枕头的位置,让自己能半坐起来,仔细打量起屋子来。作为这间安全屋唯一的卧室,杰森并没有过多布置,墙上最显眼的位置挂着一个轮胎,角落里堆着滑板和吉他,书桌上的防尘布在他揭开床上的防尘布时一并被他胡乱塞进了柜子里,而柜子上面摆着……


一个笼子样的东西。一个蝙蝠侠可能不会认识,但是布鲁西却熟悉的玩具。


半个男性贞操笼……


布鲁斯只是平淡地把视线扫过去。他不知道这是杰森无意间留在这里的,还是其他人留下的。但这都无关紧要,他并不是什么新手爸爸,养育了好几个男孩之后他自认已经可以面对任何奇怪尴尬的处境,因此他只是平静地把目光挪开,没有努力去控制自己猜测和推断,他不需要在自己儿子的安全屋里使用侦探技能来推断上一个入住者是谁,他镇静地移开目光。


他镇静地移开目光。


他镇静地……他移不开目光。有时候不去想一件事是十分艰难的,有研究说大脑是不接受“不要做XX”的指令的。布鲁斯一直觉得那没什么道理,但是他现在觉得自己可能正在面临这件事。


他从进入这间屋子之后所见到的一切都开始在他的眼前闪回,他的大脑像是闻到了血腥味的冬眠的熊一样兴奋,它兴致勃勃地想要摆脱一切阻碍他进食的束缚。而布鲁斯发觉,钳制自己的大脑不去思考比杀死一只被从冬眠里被叫醒的熊还要艰难。


所以,那到底是谁的?


布鲁斯面无表情地边收拾自己的东西逃离这个强迫他思考的地方,边不由自主地猜测着它的来源。


杰森的那些队员里,布鲁斯不看好罗伊。无论是给人带那个贞操,笼,还是被人带,布鲁斯都觉得罗伊对杰森来说不是一个好的X伴侣,他可以用布鲁西宝贝混迹花丛的眼力向杰森保证,那家伙只适合做一个短暂的炮友,而在职场恋爱中颇有心得的蝙蝠侠此时可以对红头罩提出一些过来人的建议,那就是和同事兼队友成为炮友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尴尬的事。别问他是怎么知道的。


布鲁斯面无表情地走到了门口,压制着自己转身在这个安全屋放上一打窃听器的欲望。不,他不是一个控制狂,他也不需要担心杰森会像一个被人骗去挖肾卖血的小女孩一样在坏人面前毫无抵抗力。布鲁斯条理清晰地安慰着自己,尽力维持精神稳定。


……他真的不需要担心吗?布鲁斯慢慢从门口往屋里后退一步,他并没有想要立刻跑进屋子放一打窃听器,当然不会,任何一个懂得尊重孩子隐私的家长都不会这么做,他甚至从来没有拆过杰森的信。


布鲁斯对自己压抑下去了担忧表示出极大的赞赏,他一直都相信自己真的能克制住他对孩子的过度担心。


因此他离开之前只在杰森的安全屋留下了半打窃听器。布鲁斯几乎可以为此骄傲一下,他回到大宅和阿福叙述的时候尽量把自己语气里的沾沾自喜象征性地掩盖了一下。


阿福很给面子地捧场,“您的进步比人类学会使用工具更具有历史意义,或许我应该今晚做一顿大餐来犒赏我年过半百的小主人终于在克制自己过剩的保护欲上迈出了他二十年前就应该迈出的第一步?”


布鲁斯阴沉地瞪着这个刻薄的英国人,“如果你每天少讽刺我一次,我愿意为此支付给你我股份的一半。”


阿福躬了躬身,“如果你每天都不受伤。我愿意把您遗书中指定分给我的那些股份算上我现在的股份一起支付给您。顺便一说,以您每天半打窃听器的消耗来算我觉得您的股份可能都支撑不到我继承您遗产的时候了,不过别担心,如果您破产了我还是愿意为您提供一份工作的。”


布鲁斯瞪着他,想不通他怎么每一句话都比上一句话更加刻薄。


阿福微微笑了一下,“让我想想您应该做什么?或许是除虫?毕竟您在蛛丝马迹的观察和天马行空的联想上造诣匪浅,或许这能有助于您抓抓老鼠什么的。”


布鲁斯翻了个白眼给这个热衷于讽刺他并且每天觊觎他财产的可恶的管家,“老鼠不是虫子。”


阿福惊讶而做作地质疑,“会飞的老鼠也不是吗?那我怎么听到屋子里有嗡嗡的声音?”


会飞的老鼠是蝙蝠!蝙蝠侠本人恶狠狠地闭上了嘴巴,他就不应该还嘴。

评论(28)
热度(1504)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hrone🌙(接稿 | Powered by LOFTER